回到顶部

the city in my memory

在准备考研的枯燥日子里,被成堆的题压得闯不过气的时候,最期待的日子还是像大三大四那般,无聊的时候拿上相机踏上公交车就出门。我曾在网上找来清代的重庆地图,在城墙范围内基本走遍了她的每条大街、每条小巷。

回想毕业以来就再没有真正的“无聊时候”了。度过了毕业后的不适应和混迹于夜场的日子,终于承认了今天在为当初的轻狂付出代价。说创业,也终于发现自己不是那块料。面对sb,我会开骂。面对可怜人,收钱时我会有愧疚。

挣扎了许久,还是决定考研,大学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类闲云野鹤的人,读书也是,能在大学里教书的话,应该也是。在家里我也是个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主,听到我决定考研,爸妈高兴得把亲朋好友都通知了一遍。看得出来,在一段时间里他们比我更了解我适合做什么,只是他们选择了让我自己去闯,自己去撞,碰到南墙了,比说教有效果。

很庆幸,我有这样一个家。

扯远了,本来只想打下几句话,结果弄出来两大段......

今天买好了一月飞重庆的机票。

CZ8148。

评论
热度(3)
©leotographer | Powered by LOFTER